close



好吧,我承認我小鼻子小眼睛,但我就是沒辦法不生氣。

 

跑立法院新聞,常常中午不能吃飯,
除了每週二固定的程序委員會,還有三不五時來一場某黨的黨團大會。
我的習慣,寧可不吃。除非,我非常肯定這場會議沒有任何新聞性。


但有些人,會前不打聽,會中落跑吃飯,會後才來問結論。

遇到這種情況,我總是非常生氣。

立法院事情多,記者少,
大家趕場跑新聞,互相幫忙支援,我覺得是很應該的事情。
但沒有人活該餓肚子幫別人跑新聞吧?

 

好吧,我承認我很小鼻子小眼睛,但我就是沒辦法不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na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