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上報紙頭版,沒想到是為了這回事orz

西啦~立法院長王金平的慶生會上,人就是我親的啦!(自暴自棄

 


 想兩週前在記者聯誼會春酒抽到獎時,還高興的不得了,沒想到兩週後,就被聯誼會給推出去當代表,就這樣獻出我的螢幕初吻。感覺真的很虧!o(>"< )oo
 枉我早上還努力跟晚報記者打通關,希望攝影大哥手下留情,不要拍我的照片。沒想到用了也就罷了,還用在頭版,還格放!!
 嗚~~我不想要我的照片,被拿去墊便當或者是墊垃圾桶啦!(腦海中浮現的都是我滿臉魚刺跟雞骨頭的畫面啊)


更慘的是,當天同業們的祝福(?)不斷:

「我們家角度超棒的,就看到你閉眼嘟嘴,還平移了一段距離才親到老王的臉。
 話說啊~你幹嘛這麼陶醉啊…」


「上了聯晚頭,也不容易。
 你簡直比捷運之狼還風光、比殺警兇手還搶版面,真是流芳百世啊!」

「標題我幫你想好了耶:『美艷廣播女記者舌吻老王 老王飄飄然讚好甜!』
 有沒有翡翠雜誌的味道啊~~」








各位同業~饒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

 



謹以此篇,紀念我的螢幕初吻。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記得msn安慰我一下
如果你是路人甲,看完笑一笑就好
如果你想吐槽我,麻煩放過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na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