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Claire的歌聲,是同學與我分享的偷天換日主題曲《我不想忘記你》。
 也許是唱片公司策略的應用吧,Claire到底是誰,都還沒有對外曝光。Faina覺得他有個很棒的嗓音,缺點是少了點個人特色。《我不想忘記你》讓人有種阿妹的錯覺,收錄在屋頂上的綠寶石裡的《一個人旅行》,歌聲又有點范曉萱的味道。

 但不論如何,寧靜的夜裡,聽Claire的歌,連耳朵也會覺得幸福。

 與大家推薦的是收錄在屋頂上的綠寶石裡的《時光》。是一首很溫暖的歌曲。

 


時光(Claire演唱)
作詞:王雅君 作曲:林隆璇 編曲:林於賢

美麗時光 像夜的輝煌
貼心收藏 每一段喜怒哀傷
璀燦年華 愛情在綻放著 光芒
世界像海洋 就讓 真心能飄遠方

愛情永遠閃耀在最亮那一個地方
我心中有一顆寶石藏著許多夢想
我的心去流浪 卻帶不走天堂
遠走四方 為尋一個肩膀

美麗時光 總過的匆忙
安靜的窗 總暗藏更多悲傷
璀燦年華 愛情在燃燒著 火花
能擁有過往都是 每段溫暖時光

愛情永遠閃耀在最美那一個地方
我心中有一顆寶石藏著許多夢想
我的心去流浪 在寂靜的路上
沒有終點 再也不想返航

 

 


[about]時光
專輯名稱:屋頂上的綠寶石 電視原聲帶
演唱歌手:OST
唱片公司:福茂唱片
發行時間:2006年10月06日 (台灣地區)


 其實原本想與大家介紹《我不想忘記你》,但這首歌對最近的Faina來說,聽起來有點太沈重。只好說抱歉。不過喜歡Claire的聲音,這首歌也是很棒的一首曲子。

我不想忘記你
作詞:嚴云農 作曲:黃忠平 編曲:呂紹淳 演唱:Claire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 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na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