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讓我很在意的人,一個新來立法院跑線的同業。

在他還沒調來立法院之前,我就注意到他的新聞了,
因為他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
跟我同姓,卻跟我的菜市場名字不一樣,很好聽的名字。

不只有一個好聽的名字,也有一個讓人想多看兩眼的模樣,
高挑的身子,秀氣的五官,
我還注意到,他有一雙修長漂亮的手。


但是,這不是重點!這只是開端。


前兩天立院報到,年後收假第一天,早上八點鐘就要開始工作,真要命。
但是我跟他打招呼的時候,他卻很開心。
他說:我沒有跑過報到的新聞耶,覺得好興奮唷!

看著他的笑臉,我突然覺得有點羨慕,
那是什麼呢?
唔,不對,不是青春,因為我比他年輕,
那....
是熱情吧!對工作的熱情!
我在他身上看到我剛出社會時的模樣。

雖然現在我要求自己快速精準的掌握新聞,也努力從中獲得成就感
但是熱情,我好像已經遺失很久了。

我想,我大概會偷偷看他好一陣子吧,
即使只是被感染的假相也好,我也想要多一點點工作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na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