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歡旅行嗎?從什麼時候開始迷上了旅行?

 我嗎,好像是從當了記者開始?也許是因為從事了媒體工作,只有到看不見報紙、打開電視沒有新聞臺、也沒有網路的地方,才能真正放鬆。只是,旅行的慾望雖然越來越強,時間卻總是不夠,旅遊基金也不夠。所以,我總想到沒去過的地方走一趟。
 舊地重遊,這還是第一次,而且,連自己都很意外的竟是首爾(我一直以為會是東京、或者京都)。

 冬天的首爾,和三年前的夏天造訪時,有截然不同的感受,與故人相會更是旅途中感動的瞬間,這一趟,我著實體切了「重逢」。



 

 

 更開心的是,對比三年前的照片,覺得自己好像更俏麗了些呴?(不是老王也開始賣瓜了)







***** 有圖有真相之分格線 *****







三年前
vs
三年後



相隔三年,我們都長大了?

三年前
vs
三年後




我看起來似乎變強悍了?

三年前
vs
三年後








也是有不變的,例如………














春川明洞的水果攤胖阿姨

 
三年前
vs
三年後


看到婆婆真是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na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