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箱根神社後,前往了平和公園。這一天,一直都很雀躍,晴朗的天空藍,讓人心都澄澈了。 
 日文的平和,其實也就是和平之意,平和公園是為了祈求世界和平而建。雖然我始終覺得日本蓋平和公園很諷刺,但導遊姊姊解釋,正因為日本發起過戰爭,日本民眾更深刻體會戰爭的可惡。好吧,無論如何,我也是希望世界和平的。
 又,除去戰爭的爭議,平和公園可是眺望富士山絕佳景點之一唷,攝影狂一定要來走走。

可惜遠方的富士山被山嵐給遮住了,只能隱隱的瞧見他的模樣。不過光這公園沿路景致,已讓人有值回票價之感。 







 最有趣的是公園兩道並列的七對石獅(陸續增加中?)是分別由七個亞洲國家捐贈,雖然重要的是那份祈願世界和平的心意,但Faina覺得最精彩的還是獅子們各異的造型,很有情趣。


(緬甸白玉製成,聽說摸一摸可帶來財運)










(看到他時,我竟笑了XD)


乍看之下以為是新加坡,走近才發現是印度

離去前,看到雪地中的販賣機,竟販售著熱玉米濃湯與熱紅豆湯。因為馬上要前往享用晚餐,心裡掛唸著吃到飽的帝王蟹,也就沒有買了。但這玉米濃湯究竟味道如何呢?我直到現在仍舊十分好奇。










 

最後分享飯店浴衣照(浴衣狂熱?笑)
沒有室友,只好喬半天數位相機自拍,還是稍微偏離了鏡頭中心,不過已經try了好多張,我累了、相機也累了,只好就這麼做罷了。




拍糊了,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na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