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來介紹蘇打綠的小情歌,好像動作真是太慢了點吧
 當初朋友介紹蘇打綠的音樂時,Faina只覺得好聽。倒是後來每每聽廣播又聽到小情歌這首歌時,更慢慢體會這首歌的奈聽。
 很多流行歌曲初聽不怎樣,要多聽多聽才會喜歡,但很快又溺了。但這首歌卻是聽著聽著,怎麼都覺得很享受呢。

 大概就像歌詞說的,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雖然歌詞一點都不簡單),而簡單的東西總是比較耐人尋味……。 

 


 


小情歌

作詞 / 作曲:青峰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na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