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晚春酒,簡稱春晚,本周五即將登場。
兩個小編劇因為許多波折,劇本一改再改,擠盡腦汁的兩人最後已進入腦殘狀態,果然成就了一份腦殘劇本。
只能說這年頭記者不好當啊,要跑出好新聞還要能娛樂長官orz
周五的演出,小瑜~~我們衝吧!!!

神啊,多給我們一點勇氣吧!


 




*****引言太長之進入正文分隔線*****


第一幕

旁白:
某一天的某一天
一個天真活潑可愛浪漫美麗大方
呃…還有點花痴智障腦殘肥胖的女孩
來到了這個城市

*芳入場跳【悲傷茱麗葉】
芳:哦~羅密歐,你到底在哪裡?

*【賭神】音樂下,瑜入場!

旁白:
就在茱麗葉的殷切期盼下
羅密歐出現了
他、風度翩翩、氣質優雅、文質彬彬
還面有菜色、縱欲過度、簡直就是個衣冠禽獸

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願望
那就是~~
芳+瑜:神啊!請讓我年輕不要留白啊~~

*【年輕不要留白】音樂下



第二幕

芳瑜二人跳完,背對著背,不小心撞在一起,驚呼:哎唷~

旁白:
此時兩人天雷勾動地火
內心不禁驚呼:「啊~這就是真愛了吧?」
可是、可是
兩人與生俱來的衿持
讓他們狂熱的愛意,遲遲無法說出口!!

瑜:茱麗葉,我…我…我愛…
芳:羅密歐,我也…我也…我也愛…
瑜+芳:我愛~愛~愛~~~

*【對你愛不完】音樂下



第三幕

旁白:
不難~不難~真的一點都不難!
他們已經在短短的5分鐘內找到真愛!

*音樂下【鐵達尼號】主題曲前奏

芳:羅密歐~you jump, I jump!
瑜:oh~yeah~(淫蕩狀)
(瑜躺在芳胸口)

芳:你看~有流星!
瑜:啊…它跑過去咧(請同事掛流星人名牌跑過去…)
對了,妳是什麼星座啊?
芳:我是獅子啊!(河東獅吼狀)你呢?
瑜:我射手欸…
芳+瑜:啊~好希望我們同一個星座啊!!

*音樂下【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na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