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22 Faina第一次





捐血啦!

 

 一向看到針就會緊張的Faina,掙扎了好久,終於在中央社胖子舜的勸服下,決定要貢獻愛心捐血去啦。

 幫我扎針的護士姊姊技術還不錯,不怎麼覺得痛。這張的角度還滿有張力吧!看到很粗的管線裡流著血,可惜臉居然糊焦了!看來中央社胖子舜用手機拍照的功力有待加強。


接下來是Faina自立自強的自拍照,右手拍左手。




旁邊的機器,擺著~Faina的血。

 過程中機器不停逼逼叫,護士姊姊說這是我血流太慢。
 我明明都有照規定,還加快握拳、放鬆、握拳、放鬆的速度,可是血液真的流很慢。護士姊姊說,可能是我的血管比較細的緣故吧。(原來我的血管不只沈,而且細)
 總之,胖子舜捐500c.c.只需要花五分鐘,我捐250c.c居然花了15分鐘才大功告成。






雖然是辛苦的第一次,不過~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na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