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692.JPG

(澎湖好像不是這麼拼喔?)

 

 2010年,夏末,我去了趟澎湖。即使相隔10天開始寫起了遊記,仍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一直以來都不是走陽光路線、也不會游泳,朋友們聽到我的前進澎湖計畫都很訝異,好姐妹們交代的不是土產,而是要我努力防曬和注意安全,好像我要去的地方不是澎湖,而是沙烏地阿拉伯。連老媽都問:「你為什麼快30歲的人,才在做20歲的事情」(笑)

 

 
 謝謝同行這群超活潑的朋友,沒有你們沒有我的起心動念,還有澎湖人出身的海王子,雖然說了這句話海王子一定會太驕傲,但--
      我的開心超過百分百! (這樣我以後怎麼能和其他人再去澎湖呢!可惡!)

365.jpg

 在海王子迂迂迴迴的表達了期待之後,我決定開始很久很久沒寫的遊記,但是,請不要期待它的更新速度

 

 

 

p.s. 雖然我狂抹安耐曬金瓶,但事實上,防曬不太成功,我正在度過人生有史以來的"黑暗期".... 下ㄧ位想去澎湖的朋友,防曬! 防曬! 防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na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