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爆&Brandy是Faina很喜歡的一個團體,剛出道的時候,Faina就注意到他們的合聲。他們也順利的拿下當年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棒的組合卻迅速的在歌壇消失了,真是可惜。
 分享這首「不愛你」,這也是Faina去KTV必點歌曲之一,可惜聽過能跟我一起唱的朋友也不多就是了。 


不愛你 阿爆&Brandy

 

愛像是 快下雨的天空 紅著雙眼
它聽不進我任何的安慰
當你走遠 眼淚才落下變成
變成我們的句點

離開你的路 比想像中還要遙遠
耳朵彷佛還不承認 聽見你說再見
想念的感覺 是心中永恒的雨點

不愛你 是我自私的決定
我的心還沒答應 我可以 忘了你
我應該放棄 雖然我很努力
我無法說服自己 我不愛你

回憶會很仔細的整理
點點滴滴 我總是在懷念之間與你
四處旅行 直到我清醒
卻不敢睜開我眼睛

不愛你 是我自私的決定
我的心還沒答應 我可以 忘了你
我應該放棄 雖然我很努力
我無法說服自己 我不愛你

我不懂(為什麼) 我再掙扎也沒有用
愛根本 沒有自由
不愛你 是我自私的決定

我的心還沒答應 我可以 忘了你
我應該放棄 雖然我很努力
我無法說服自己 我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na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