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人還需惡人磨」,你同意這句話嗎?



 很久以前我是同意的,但現在,我不同意了。

 最近在立法院,每天都有一肚子的鳥氣無法宣洩。邱毅、李全教,每天開記者會說的天花亂墜,左批右罵。但,證據在哪?
 邱毅說:「你如果不相信我,就不要來(記者會)。」
 李全教說:「如果總統府拿出證據,證明我說錯了,那我再道歉就是了。」
 立委說,現在就公佈證據,證據會被湮滅掉。你問我信任總統府嗎?對不起,我不信任。但是,我也不接受這種目前看來是無的放矢的號稱爆料。

 李子春上街頭,被記兩支小過。胡忠信、邱毅晚間八點在立法院開記者會聲援李子春。李子春該被聲援嗎?我不覺得。這些政論名嘴每天批評第一家庭的作為有失「身分」,怎麼不覺得李子春也有失檢察官的「身分」?
 正確的事就是正確的事,錯的事就是錯的事,不管是誰做的,都一樣不是嗎?


 我發現,我完全不能理解這些人的思考邏輯啊!


 且讓我引用一段立委林為洲退出民黨的聲明稿吧:立場決定一切,政治人物都清楚,做什麼都不重要,立場正確最重要。只要立場正確,連做壞事也沒關係。

 記得我還是大學生,參加政黨活動的時候,曾經聽過一個理論:要保護好人對付壞人,就必須比壞人更壞。

 我很擔心,到了最後,做了很多壞事的好人還記得自己是好人嗎?他還會做好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na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