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趕著參加市府的飯局。
轉進市議會後面的巷子,餐廳就在眼前,這時
突然[啪~!]左臉被個東西打到
還來不及反應,就聽到旁邊有人大喊:「要死啦,樓上的小心砸死人啦!」
回頭一看,凶器~原來是個紗窗!
是說我還真的有從天而降的紗窗砸人這回事啊
更神奇的是,居然毫髮無傷,這麼剛好被網子的部份砸到!

不過我那時反應真的還滿遲鈍的,想說沒事繼續趕路
這時突然有個先生拍我肩膀(奇怪~這條路多事的人還真多)
「小姐(請自我想像台灣國語),你的臉黑半邊啦,你要不要先處理一下!」

趕緊對旁邊的車窗一照~媽啊!真的黑半邊!
那紗窗到底多久沒清啊!!*怒
不過我想說餐廳就在前面,去借洗手間再清理好了。
沒想到走到門口,新任公園處長!在門口歡迎,嗚~~~~!
「呃~處長不好意思,我是八大的佩芳,剛剛被紗窗砸到,我先去清理一下..-_-川」

好。丟。臉,唷!!
我發誓,我的眼角餘光有看到處長在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na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