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喜事特別多。很多Faina的好朋友好前輩們都要結婚囉!

包括Faina以前的老同事,超級能幹的浩羚~佳麒哥要好好對待浩羚唷!
  很照顧Faina的前輩,中視的愛佳姊~要嫁給立委林益世
  Faina大學學姐,音樂才華洋溢的中視主播怡軒~要嫁給台視主播林裕展
以及Faina剛跑線時,每天通電話想題目的民視晏齊哥~啊!新娘我不認識

  送上很甜蜜的《出嫁》,祝福美麗的六月新娘&新郎們


 

           出嫁             
           演唱:張清芳/優客李林

     (張)  紅紅的燭火在案頭 我的心也照得發燙
          紅紅的雙喜映眼中 臉上卻掛著淚兩行
          總會有這麼一天 天真的一切都得走遠
          我不知所措 怎能不教我心荒
          昨天的瀟灑少年郎 今天要變成大人樣
          掩不住嘴角的輕笑 全都是期待和幻想

     (張/林)她長得什麼模樣 有沒有一卷長髮
          和一顆溫暖包容的心房
          對或錯有誰知道 能不能白頭到老
          有沒有和我一樣

     (張)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 等待一生一世的情
          也許是宿命 也許是註定
          我真的希望能多點好運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 換你一生一世的情
          牽你的手 Hmmm...

     (李/林)昨天的瀟灑少年郎 今天要變成大人樣
          掩不住嘴角的輕笑 全都是期待和幻想

     (李)  她長得什麼模樣 有沒有一卷長髮
          和一顆溫暖包容的心房
     (林)  對或錯有誰知道 能不能白頭到老
          有沒有和我一樣

     (張/林)我用一生一世的心 等待一生一世的情
     (林)  也許是宿命 也許是註定
          我真的希望能多點好運
     (合)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 換你一生一世的情
     (林)  牽你的手 Hmmm...

     (合)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 等待一生一世的情
          也許是宿命 也許是註定
          我真的希望能多點好運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 換你一生一世的情
          牽你的手 Hmmm...




 

 [about]出嫁
  作詞作曲:詹兆源
  收錄:張清芳光芒專輯
  發行日期:1992/12/11
  發行公司:點將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na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