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玩,最特別的收穫就是能夠認識新朋友。
兩個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因此相識,真的是很奇妙的緣分。

小玟(韓國唸ㄇㄧㄣˇ)-這次韓國行的收穫。


小玟是當地地陪,就是除了導遊之外,負責幫我們解決疑難雜症跟拍照的人。
雖然是旅行社人員,不過沒有基本薪水,薪水就是我們買照片的小費。
小玟是新手,這是他接待的第六團,為了賺取大學的學費。

韓國人因為在25歲之前一定要當完三年兵,
小玟雖然才要升大四,其實跟我同年。
我們這一團,都是家庭號出遊,年輕人不多
(其實也只有我、我同學、跟我同學的男朋友)
很自然,我們四個人就常常湊在一塊。
有天晚上,大家還跑去買了點酒跟點心,在房間裡聊到一兩點。
也有天晚上,比較早回飯店,我們就自己搭地鐵出去逛夜市。

至於跟標題三隻熊有什麼關係?
喔,其實小玟大學主修幼兒教育。
在最近浪漫滿屋正火紅的當下,我們每天不斷要求他唱三隻熊,
回禮就是我也很努力敎他唱兩隻老虎囉!
(不過我想,他應該覺得很糗,一點都不想唱吧:P)

小玟抄給我的三隻熊歌詞版本,跟八大網站上公告的不同,
哪個對,我也不知道?僅供參考。

【三隻熊】小玟版本
Gom se ma ri ga Han jib e i sou
三隻熊生活在一起
Abba Gom , Umma Gom, Aegi Gom..
熊爸爸 熊媽媽 熊寶寶
abba gom eun DDung DDung hae
熊爸爸胖胖的
Umma Gom eun nal xin hae
熊媽媽卻苗條
Aegi Gom eun neo mu ki you wo
熊寶寶好可愛
Wu su Wu su jal han da
真有趣

【三隻熊】八大網站版本
gong xi ma ni ga .han ji bai i sou .
三隻熊生活在一起
a ba gu ou ma gu ai gi gu
熊爸爸 熊媽媽 熊寶寶
a ba gu men du du ai
熊爸爸胖胖的
ou ma gu men nan xi mai
熊媽媽卻苗條
ai gi gu men na bu i ya wa
熊寶寶好可愛
wu su wu su cha lan da
每天每天在長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na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