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愛的綜藝節目是什麼呢?
我嘛,應該是 黃金傳說 吧!




從最早開始推出「一個月一萬元節儉生活」單元起,Faina就成了這個節目忠實觀眾,
最近很熱衷的則是食物挑戰賽!
「一週挑戰千片仙貝」、「一週只吃大蒜」、「完食黑鮪魚」、「人氣TOP100的蛋糕」
看到美食當前,但挑戰的藝人卻吃的越痛苦,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有趣,哈!
(感覺我好變態啊~~


如果要連吃一個星期,你會選擇挑戰哪樣食物呢?















如果是我的話,我想了好久終於想到,黃豆
因為黃豆可以做豆漿、豆皮、豆腐、豆渣鬆糕、豆渣煎餅,發芽還可以炒豆芽菜,
連吃一星期,應該不困難吧?

可是,我又想到腸胃不好,
還沒膩死,就脹氣撐死,好像也很糟?

 

 
你呢?你要挑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na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