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4號/電話:87737732
推薦指數:★★★


最低消費:每人60元
服務費:10%


本來今天是要去ZUMA,也訂了位,
11點的時候卻接到電話說他們鐵門出了問題無法拉上,今天暫停營業*汗~
我們在四周繞了一陣子,想不到去哪,剛好走到櫻桃泡泡門口就決定進去了
櫻桃泡泡就在東區同領後面第一條巷子,走到巷口就見到,很容易找
雖然櫻桃泡泡是以下午茶聞名,不過我們到的時候才12點,因此最後決定點簡餐。

它的簡餐附有香料麵包、湯、主餐、沙拉或甜點、飲料
我們四個人的主菜分別是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中排左一)$200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中排左二)$200
            碳烤豬排(中排右二)$210
            黑胡椒雞排烤肉飯(中排右一)$210

先說說開胃的香料麵包,送上來的有兩種-香蒜吐司以及牛角麵包,都是剛烤過熱騰騰的麵包,還滿用心的
但是我比較困惑的是給的量,我們有四個人,結果各送兩個到三個,到底是要怎麼分呢?
分食完後,我覺得偏愛牛角麵包,很香很酥;香蒜吐司味道太淡,醬塗的不夠,比較適合泡在湯裡吃。
前菜湯有兩種,海鮮湯以及洋蔥湯(雖然顏色有點怪),兩種的口感都滿濃郁的,以簡餐的湯品來說相當不錯。

至於主菜,義大麵煮的不錯,滿Q的,可惜醬汁得分不高。
不管是茄汁還是奶油白醬,味道都不夠濃郁,沒辦法沾附在麵上,
吃進口裡嚼兩口就沒啥味道了。
另外,奶油白醬稍微放涼之後就覺得有些膩,我的朋友最後並沒有吃完。
我點的是碳烤豬排,已經淋上了黑胡椒醬汁,
豬排的調味顯得太重,也許是鹽巴的量掌握不好,吃起來頗鹹。
黑胡椒雞排飯有點小辣(對我來說剛剛好),我朋友卻是吃的滿頭汗,
對於喜歡吃辣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不敢吃辣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前菜跟主菜都還有中上的水準,可惜敗在甜點。
我點的烤布丁太甜了,而且上面灑的糖粉沒有烤好,吃進嘴裡都是糖粉的顆粒;
萊姆葡萄蛋糕更糟糕,海綿蛋糕部分非常乾,根據朋友的說法,還有冰櫃(?)的味道
可能是放太久了,我們吃了一口都懷疑已經變質了,
不過工作人員服務態度還不錯,我們反應之後就收回,讓朋友重選甜點,
後來他挑的大福口感就很不錯。
至於櫻桃藍莓蛋糕就是相當一般的口味,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們的海綿蛋糕製作的太乾了,
櫻桃泡泡主打甜點下午茶吃到飽,但甜點的水平讓我有點失望。

飲料部分,照片沒放上去,優格冰沙味道不錯,還可以續杯,我朋友續了兩次呢!
我點的卡布奇諾也不錯喝,肉桂的味道很香,奶茶則是很一般的味道,不過是一壺份量豐富。

整體而言,這家店的氣氛還不錯,乾淨採光也佳,
上菜的速度可以稍微改進,我們湯才剛開始喝,主菜就來了,掌握的不太好。
雖然服務生要提醒才會來替我們加水,不過態度還不錯,
因為換甜點相當乾脆,讓我的印象加分不少。
每個人兩百出頭的消費來說,雖然食物沒有很精緻,不過到也不失為一個聊天聚餐的好地方。

四個人一頓飯下來的消費
(210+210+200+200)X1.1=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na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